小米招股書提及“游戲”一詞359次 小米游戲業務發展究竟如何?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0 14: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9日,作為港交所“同股不同權”新規實施后的第一股小米集團(1810.HK)正式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據招股書顯示,小米收入主要來自四大業務:智能手機、IoT與生活消費品、互聯網服務以及其他。其中,智能手機部分每年收入占比超過了7成。游戲是互聯網服務中最直接,也是最有盈利能力的一個類別,然而它并不是小米的主要收入,小米游戲業務發展到底怎樣呢?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互聯網游戲行業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 近年來,我國游戲行業收入穩步增長。2017年我國游戲行業實際銷售收入已達2036.1億元,比去年增長380.4 億,增長23%。其中90%的收入增量由手游市場貢獻。手游行業2017 年實現銷售收入1161.2億,同比增長41.7%,手游體量已占游戲整體的大半壁江山。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