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全國十大高薪行業排行榜:月薪最高的行業超10000元(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05 11: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4日,智聯招聘發布《2018年夏季中國雇主需求與白領人才供給報告》,反映全國37個主要城市的職場競爭態勢以及薪酬變化情況。2018年夏季全國37個主要城市的平均月薪為7832元,環比上升2.7%。37個主要城市中共有23個城市平均薪酬在7000元以上,5城市薪酬在8000元以上。在2018年夏季各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別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廣州、寧波、東莞、南京、烏魯木齊、佛山。

在行業薪資方面,前十大行業平均薪資都在8600元以上。其中基金/證券/期貨/投資行業以10590元的平均月薪繼續位列第一,相對上一季度有所上升。中介服務的薪酬水平及排名較上一季度有所上升,以9748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位,跨領域經營的平均薪酬絕對值和排名均有所上升,以9501元排名第三。

數據來源:智聯招聘、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