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推出五條非戶籍人口落戶政策 2018年南昌常住人口將增加多少?(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04 12: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為推動非戶籍人口在南昌市城鎮地域落戶,江西省南昌市推出五條落戶政策措施,這五條落戶政策措施分別是:人才落戶、在校學生落戶、單位員工落戶、居住人員落戶以及購房人員落戶。南昌市公安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對戶口在南昌本市城鎮地域以外的人員,可以憑相應的材料將戶口遷入自有房屋處、親屬處、單位集體戶和人才交流中心集體戶,對無上述地址接納落戶的人員,公安機關已在每個派出所設立社區集體戶,解決他們的落戶問題。

此前,南昌召開人才新政新聞發布會,宣布為中專及以上高校畢業生實施“零門檻”按需落戶。據南昌2017年統計公報數據,2017年末常住人口546.35萬人,比上年末增加9.21萬人。2018年南昌人才政策持續加碼,預計2018年南昌常住人口增量將突破10萬人。

 

數據來源:南昌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