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垃圾焚燒發電企業發電量排行榜(TOP20):中國光大國際有限公司霸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03 11: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6月28日上午,由中國產業發展促進會生物質能產業分會舉辦的《2018年中國生物質發電產業排名報告》新聞發布會在京召開。中國產業發展促進會生物質能產業分會(原中國生物質能源產業聯盟)發布了《2018年中國生物質發電產業排名報告》(下稱《報告》)。《報告》對全國生物質發電產業進行了分析,據數據顯示:2017年,全國生物質發電替代化石能源約2500萬噸標煤,減排二氧化碳約6500萬噸。農林生物質發電共計處理農林廢棄物約5400萬噸;垃圾焚燒發電共計處理城鎮生活垃圾約10080萬噸,約占全國垃圾清運量的37.9 %。

會上并公布了全國各省農林生物質發電十強排名、垃圾焚燒發電企業排名等榜單。據垃圾焚燒發電企業排行榜顯示,垃圾焚燒發電十強企業分別是:中國光大國際有限公司、中國環境保護集團有限公同、重慶三峰環境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杭州錦江集團、浙江偉明環保股份有限公司、瀚藍環境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粵豐環保電力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環保熱電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臨安嘉盛環保。其中,中國光大國際有限公司以403502萬千瓦時的發電量位列榜首。同時,中國光大國際有限公司也是垃圾焚燒裝機容量、上網電量以及垃圾年處理量均第一的企業。以下是垃圾焚燒發電企業排名的詳細情況:

數據來源:中國產業發展促進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生物質發電行業發展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