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重磅新車前瞻:T-ROC探歌/君馬SEEK5/全新Q5L/新奧德賽等(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02 09: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上半年過去了,進入七月,車市熱度不減,多款重磅新車即將上市。7月,上市新車包括奧迪Q5L、JEEP新牧馬人、大眾探歌、眾泰E200Pro等重磅車型。炎炎夏日、新車來襲,有沒有哪款車是你期待已久的?下面來看看7月新車前瞻。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回顧車市行情可以發現,5月車市產銷增速基本符合預期增速,其中的SUV市場增速貢獻度減小,而MPV的5月增速下滑帶來車市的增速偏低。2018年5月狹義乘用車市場零售180.3萬臺,同比增長3.9%,1-5月累計同比增長5.3%;5月零售環比下滑0.4%(17年5月恰逢月末端午節,環比增4.8%),綜合看2018年5月的零售走勢不如預期的強。

雖然宏觀經濟環境良好,但5月SUV零售同比增速3.9%,低于轎車零售同比5.4%的增速,5月MPV同比增速-5.0%,長期支撐車市較快增長的SUV與MPV相繼進入低增長區間。5月SUV超低增速主要是豪華SUV和合資SUV的同比增速均只有1.0%,自主SUV同比增速6.7%也不是很強。

品牌方面,5月國產豪華品牌零售同比增速10.8%,自主品牌同比增速9.5%,主流合資品牌同比增速-1.1%;相對3.9%的增速,合資品牌表現缺乏亮點市場,尤其是合資轎車同比下滑3.0%,自主轎車同比增長38.0%。

7月,多款SUV的重磅車型即將上市,其中包括一汽大眾首次布局SUV市場而推出的T-ROC探歌,不知能否激發SUV市場活力。此外,廣汽本田旗下MPV車型奧德賽也迎來新款。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