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有價值食品品牌50強:伊利斬獲全球乳品品牌潛力第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28 09: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6月26日,英國品牌評估機構BrandFinance發布了2018年全球最有價值食品品牌50強,中國乳制品品牌伊利排在可口可樂與雀巢之后,位居第三。同時,在“2018年度全球最有價值乳品品牌10強”評選中,伊利斬獲全球乳品品牌第一,并蟬聯全球乳品品牌價值第二名。再一次在世界舞臺彰顯了中國品牌的力量。

據該報告顯示,伊利的品牌價值為62億美元,從2017年的第8位上升至第3位,增長率達43%,品牌增長潛力排名全球第一。榜單顯示,2018年伊利品牌價值比2017年大幅增長43%。

伊利躋身2018年全球最有價值食品品牌前三甲

數據來源:BrandFinance

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產品線最全的乳業領軍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時符合奧運及世博標準、先后為奧運會及世博會提供乳制品的中國企業。其主要產品有液體乳、冷飲系列、奶粉及奶制品、混合飼料等,該公司是國家520家重點工業企業和國家八部委首批確定的全國151家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之一,公司下設液態奶、冷飲、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業部,所屬企業八十多個,生產"伊利"牌雪糕、冰淇淋、奶粉、酸奶等1000多種產品。由荷蘭合作銀行發布的2017年度“全球乳業20強”榜單顯示,伊利股份穩居全球乳業8強,繼續蟬聯亞洲乳業首位。在2017年度Brand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中,伊利蟬聯食品行業第一。2018年全球最有價值食品品牌50強中,伊利全球排名第三!

數據來源:BrandFinance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