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站手機站 中商官網中商官網 數據庫數據庫
研究報告研究報告 特色小鎮規劃 產業招商咨詢 峰會 千數堂
分享
本文

2018年Q1小天鵝經營數據統計分析:凈利潤同比增長28.6%(圖)

中國第一臺全自動洗衣機的生產者就是小天鵝,小天鵝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能驅動控制,結構設計及工業設計等洗滌核心技術。2018年一季度小天鵝實現營收68.12億元,同比上年增長19.71%;歸屬上市股東的凈利潤5.11億元,同比增長28.6%。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小天鵝成功地實現了由國內家電制造商向國際家電制造商的轉變。在國內市場,小天鵝洗衣機連續多年全國銷量領先;在國際市場,產品出口至130多個國家和地區,成功進入到美國、日本等高端市場。數據顯示:2012-2017年小天鵝洗衣機營收年均復合增長率達25.87%,增長十分迅速。2017全年實現洗衣機收入197.69億元,占總營收的91.04%。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投資專題

熱門推薦

排行榜

?

溫馨提示:為了提升您的瀏覽體驗,本網站不建議您用"IE"瀏覽器打開。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