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中國食品飲料行業周報:169批次食品不合格多品類食品超范圍使用添加劑(6.19-6.22)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27 16:26
分享:

一、食品飲料行業板塊走勢

上周(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22日)食品飲料行業下跌2.17%,上證綜指下跌4.37%,滬深300下跌3.85%,創業板指下跌5.60%。2018年初至今食品飲料上漲8.52%。上周食品飲料各子板塊中,各子板塊全部下跌,其中乳品、白酒跌幅較小。漲幅排名為乳品、白酒、調味發酵品、食品綜合、肉制品、啤酒、其他酒類、軟飲料、葡萄酒。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食品飲料板塊中,本周個股漲幅前五個股分別是:三元股份、酒鬼酒、中炬高新、好想你、古井貢酒。其中,三元股份以8.21%成上周漲幅最大的個股。以下為食品飲料板塊個股漲幅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本周個股跌幅前五個股則分別為:通葡股份、中葡股份、西藏發展、黑牛食品、金字火腿。其中,通葡股份以-28.37%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個股。以下為食品飲料板塊個股跌幅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