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測序行業市場規模預測:2020年基因測序市場規模將突破150億(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21 14: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以及基因測序市場規范化,中國基因測序市場增速明顯,中國將進入快速發展期,有望成為全球NGS市場的大本營之一。據數據統計,2012-2017年中國基因測序市場規模年均復合增長率約為20-25%,位居全球前列。2017年中國基因測序市場規模約為67億元,預計2018年將達80億元,2022年將突破15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基因測序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