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讓你讀懂京東618酒類驚人戰績:開售1分鐘賣出50萬聽啤酒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21 14: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京東已成為了酒品類最大的零售商。618年中大促數據出爐,宣告著京東超市已成為線上最大的銷售平臺,同時是茅臺、五糧液、洋河、拉菲等品牌線上最大零售商。

據京東酒業數據顯示,6月18日開售僅1分鐘,共售出50萬聽啤酒;五糧液銷售額突破500萬元;洋酒總銷量可調制20萬杯雞尾酒。當日開售30分鐘,酒類總銷售額為去年同期的5倍!僅6月18日1個小時,白酒總銷售額就是去年同期的6倍,紅酒總銷售額為去年同期的4倍,共計銷售120萬瓶,其中高端紅酒品牌拉菲銷售額是去年同期的6倍。白酒品牌銷售榜前五分別為:茅臺、五糧液、瀘州老窖、洋河以及貴州習酒;長城登頂紅酒榜。

圖片來源:酒業家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