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表市場預測:2022年智能手表占可穿戴設備出貨量44.6%(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21 11: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手表是具有信息處理能力,符合手表基本技術要求的手表。智能手表除指示時間之外,還應具有提醒、導航、校準、監測、交互等其中一種或者多種功能;顯示方式包括指針、數字、圖像等。

據IDC預測,智能手表市場將在未來幾年穩步增長。到2022年底,智能手表將占所有可穿戴設備出貨量的44.6%——蘋果以17.3%領銜,谷歌WearOS以9.8%緊隨其后。

2022年,智能手表將會發生很大的變化,與此同時,虛擬(VR)和增強現實(AR)技術也將迎來騰飛。從當前市場來看,智能手表主打的仍是健康和健身應用。隨著5G網絡的快速發展,以及更多物聯網設備的整合,未來的穿戴設備會讓人們的生活更顯效率。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