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足球國家隊身價排行榜出爐:法國以10.8億歐元身價位列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21 09: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作為世界第一運動,足球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體育項目,同時也是世界上工資最高的工作之一。據最新的世界足球國家隊身價排行榜顯示,身價排名前十的世界足球國家隊分別是:法國 、西班牙 、巴西 、德國 、英格蘭 、比利時 、阿根廷 、意大利 、葡萄牙以及荷蘭 。其中,法國隊成為了歐洲乃至世界上身價最高的國家隊,身價達到了驚人的10.8億歐元,平均每個球員身價4208萬歐元。據了解,法國還是同時擁有兩名身價過億歐元球員的唯一球隊,分別是基利安·姆巴佩和安東尼·格里茲曼。法國在國際足聯排名第七,國際足聯排名第一的德國身價排名世界第四。以下為2018世界足球國家隊身價排行榜的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