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三批省級旅游風情小鎮培育創建名單出爐:共37家(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21 09: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浙江省旅游局公布了第三批省級旅游風情小鎮培育創建名單,共37家單位入選。該名單是根據《浙江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于印發浙江省旅游風情小鎮創建工作實施辦法的通知》(浙政辦發[2016]144號)精神和《浙江省旅游局關于推薦上報第二批省級旅游風情小鎮認定計劃名單和第三批省級旅游風情小鎮培育創建單位的通知》的相關規定,經專家聯審,省旅游局研究同意,對外公布的。

省旅游局要求各創建單位接到通知后,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加快開展培育和創建工作,認真按照《浙江省旅游風情小鎮認定辦法》的通知(浙旅產業[2017]84號)規定,指導培育單位落實主體責任,明確小鎮的核心區域和四至范圍,著重圍繞建筑風貌、風俗節會、風物特產、餐飲風味和人物風采為核心的風情元素,制定保護規劃和實施方案,使風情小鎮的文化和內涵得以延續和升華,真正成為全域旅游示范省以及“詩畫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的新動能和新引擎。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