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長租公寓TOP20品牌榜單出爐:YOU+位列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16 12: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長租公寓”,又名“白領公寓”,“單身合租公寓”,是近幾年房地產三級市場一個新興的行業,是將業主房屋租賃過來,進行裝修改造,配齊家具家電,以單間的形式出租給房屋周邊的白領上班人士。伴隨2015-2016年房價上漲和首次置業門檻提高,越來越多年輕人主動或被動選擇租房。中國租賃市場目前處于快速發展期。創業類企業、房地產中介、房地產開發商和酒店運營商都在試水長租公寓。

近日,長租公寓TOP20品牌榜單出爐。據榜單顯示:進入長租公寓TOP20品牌榜單前十的長租公寓品牌分別為:YOU+、魔方、泊寓、冠寓、優客逸家、包租婆、自如友家、蛋殼、窩趣、紅璞。

資料來源:中國銀河證券研究院

YOU+
YOU+是一家面向城市青年白領的新品牌公寓,成立2010年1月,起步于廣州,創始人劉洋。致力于打造一個面向現代都市青年的連鎖社區,為青年人及創業者提供一個住房、工作、休閑、娛樂一體式服務的青年社區。至今已遍及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福州、成都、天津、杭州8個城市。YOU+已經在上海推出首個短租公寓的試點項目,且收到不錯的回響。
魔方
魔方公寓成立于2010年8月,創始人葛嵐,魔方公寓是一家面向都市白領的O2O服務式公寓連鎖品牌。致力于通過打造以公寓為核心的生活服務平臺,為都市白領提供長期獨立居住的解決方案。目前業務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南京、武漢等大中型城市。魔方公寓將全面打開店面加盟的模式,加快店面數量的增加速度,計劃在三年內新門店在已有90家直營店基礎上增加800家。
泊寓
泊寓是萬科旗下經濟租賃產品,成立于2015年8月12日。2016年5月萬科推出長租公寓的統一品牌“泊寓”。泊寓與之前的品牌不同,通過研究年輕群體和居住習慣,為居住者提供安全、舒適、人性化體驗的同,還將探索鄰里關系新模式,打造富有青春氣息的全新產品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