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主題公園集團游客數量排行榜:迪士尼集團高居榜首(TOP1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11 14: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國際主題娛樂協會與旅游業研究及咨詢機構美國茂盛集團聯合發布了《2017年度全球主題公園和博物館調查指數》報告。報告顯示,2017年,全球十大主題公園集團的游客量為4.758億,游客量增長率達8.6%。而2016年,全球十大主題公園集團的游客量為4.383億。2017年全球十大主題公園集團的游客總量年增幅達8.6%,其中中國主題公園集團游客總量增幅近20%,大力推動了這一增長。目前中國主題公園集團游客總量占全球游客總量約四分之一。

在2017年全球主題公園集團游客量排行榜上,迪士尼集團以1.5億的游客量高居榜首,相比2016年1.4億游客量增長了6.8%;排名第二的是默林娛樂集團,2017年游客數為6600萬人,同比增長7.8%;環球影城娛樂集團游客量排名第三,2017年游客量為4945.8萬,同比增長4.4%。在前十大主題公園集團中,游客量增長最快的是中國華僑城集團,2017年游客量為4288萬,同比增幅為32.9%。另外,海洋世界娛樂集團和團聚公園集團2017年游客量有不同程度下降。

數據來源:國際主題娛樂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