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前景研究報告(附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07 17:44
分享:


智能手機,是具有獨立的操作系統和運行空間,可以由用戶自行安裝軟件、游戲、導航等第三方服務商提供的程序,并可以通過移動通訊網絡來實現無線網絡接入手機類型的總稱。

從生產制造的角度來說,整個智能手機產業鏈從上到下分為,上游硬件和系統及技術支持,硬件推動智能手機的創新,而系統及技術支持將使得產品更為智能化。中游智能手機產品。下游多種渠道實現智能手機產品的購買。


隨著互聯網的快速發展,我國網民數量逐年上漲,互聯網行業持續穩健發展,互聯網已成為推動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

數據顯示,截止2017年12月,中國手機網民規模達到7.53億人,與2016年相比增加了5374萬人,網民中使用手機上網人群的占比與2016年相比提升了2.4%,隨著智能手機的推廣和普及,未來手機網民的比例將繼續攀升。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