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設備出貨量數據分析:蘋果第一,出貨量為400萬臺(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06 09: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市場研究公司IDC發布的可穿戴設備季度追蹤數據顯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設備出貨量為2510萬臺,同比增長1.2%,基礎型可穿戴設備出貨量同比下降了9.2%,隨著消費者偏好更加智能的設備,來自蘋果、Fitbit和眾多品牌時尚、價格更高的智能可穿戴設備增長了28.4%。手表和手環占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設備出貨量的95%。

在各品牌出貨量方面,Apple排名第一,第一季度出貨量達到4.0百萬臺,市場份額為16.1%,同比增長13.5%;小米緊隨其后,出貨量為3.7百萬臺,市場份額為14.8%,同比增長2.3%;Fitbit位居第三,2018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設備出貨量為2.2百萬臺,市場份額為3.0%,同比下降28.1%;華為和Garmin分布排名第四、第五,出貨量均為1.3百萬臺,市場份額分別為5.2%,5.0%。

數據來源:ID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