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西方市場中國IOS手游作品數據分析:吸金總量約1.7億美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01 09: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國產吃雞手游《PUBGMobile》稱霸西方市場,中國手游出海歐美的熱潮在今年達到一個新的制高點。

在2018年第一季度西方市場中國IOS手游作品下載情況中,下載量近5400萬次,占比TOP250手游總量的9.2%,為過去兩年以來最高市場份額。同時,中國iOS作品在西方市場的第一季度下載量同比增長達108%,是TOP250手游整體漲幅的34%。

在2018年第一季度西方市場中國IOS手游作品收入情況中,西方市場收入TOP250榜上的24部中國手游吸金總量約1.7億美元,占比整個榜單總體收入的8.3%,吸金量同比2017年第一季度上漲39%,是整個榜單總體收入增幅的四倍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