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新零售百強排行榜TOP100:阿里巴巴第一,京東/蘇寧分列二三(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30 09:41
分享:

2018年5月28日,品途集團智庫發布了《2018中國新零售百強》榜單,該榜單從財務數據、零售基礎、數字化、渠道建設及模式創新等五大維度對中國零售企業進行了全景評估,呈現了當前零售企業經營現狀和未來戰略布局的種種變化。

今年的榜單呈現兩大趨勢:一方面零售市場格局風云變幻,傳統零售紛紛戰隊,兩超多強的新競爭格局逐漸形成;另一方面,各種模式創新的零售新物種不斷涌現,為中國零售產業的發展創新貢獻新的活力。

在2018年中國新零售百強排行榜TOP100中,阿里巴巴總分為97.28,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京東,總分為96.85;排名第三的是蘇寧,總分達到88.67.

數據來源:品途集團智庫、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