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連鎖品牌便利店市場規模超1900億 行業增速同比增23%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29 16: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在北京舉辦的2018中國便利店大會上,中國連鎖經營協會與波士頓咨詢公司聯合發布《2018中國便利店發展報告》。據《報告》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連鎖品牌便利店行業增速同比達23%,市場規模超1900億元。

數據來源:中國連鎖經營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我國連鎖便利店行業市場空間大,一二線城市是增長熱點。同時,區域格局明顯,除石油系便利店外,大多為區域集中型企業。2017年全國便利店門店數量達到10.6萬家,同比增長12.77%,在一年的時間內增加了1.2萬家。

數據來源:中國連鎖經營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