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中國互聯網投融資數據分析(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23 09: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信通院發布《2018年第一季度互聯網投融資運行情況》,報告顯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聯網投融資金額達到357億美元,在投資活躍度方面有所降低,投資額下降。在中國互聯網投融資情況方面,行業投融資整體較為平穩。

由于季節性波動及大額融資案例的減少,2018年第一季度中國互聯網融資金融達到118億美元,環比下降25.8%,同比上升45.7%;融資筆數為418件,環比下降6.5%,同比增長122.3%。

數據來源:中國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互聯網投融資輪次分布情況中,早期融資占比63.4%,環比下降4.7%,同比增長14.5%。其中種子/天使輪占比為25.7%;A輪融資占比為37.7%。

數據來源:中國信通院

在投融資案例方面,融資金融超過1億美元的案例共25起。

數據來源:中國信通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