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火狐、谷歌、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產業排行榜

2018年4月中國轎車銷量排行榜(TOP200)

分享到:

中商情報網訊:據乘聯會數據顯示,2018年4月乘用車產量為196.52萬輛,環比下滑9%,同比增長14.3%;銷量為181.2萬輛,環比下滑8.6%,同比增長9.6%。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8年4月,狹義乘用車零售量達181.2萬,同比增長9.6%,相對1-3月4.5%的累計增速呈現持續走好特征。其中,4與的轎車零售同比增速10.5%,主要依托新能源汽車和中高端轎車走強的貢獻。4月MPV同比增速嚇唬0.1%,中高端MPV走勢持續走強。4月SUV同比增速僅10.4%,主要受A級SUV走勢不強影響。

從品牌結構來看,4月豪華車零售增長17%,繼續保持較快增速;自主品牌車增速達12%,也是較強增長;而主流合資品牌的零售增速為6%。其中,韓系車零售增長34%的低基數恢復效果較好。4月自主品牌增速領先優勢不強,入門級消費環境待改善。

轎車銷量

4月,轎車銷售92.3萬輛,同比增長10.5%,環比增長-5.2%。1-4月轎車銷售362.9萬輛,同比增長6.5%。

4月,銷量突破3萬輛的車型,只有兩款,分別是日產軒逸和大眾朗逸,二者包攬冠亞軍。別克英朗銷量急劇下滑,如今已經徹底失去競爭銷量冠軍的實力,4月銷量僅20115輛,排名跌至第七。

2018年4月轎車車型銷量排名前十依次為日產軒逸、大眾朗逸、大眾速騰、豐田卡羅拉、大眾邁騰、大眾捷達、別克英朗、吉利帝豪、雪佛蘭科沃茲、現代領動。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
中商首頁 研究報告 商業計劃書 可研項目 IPO咨詢 產業規劃 市場調研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