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移動游戲收入排行榜TOP10:王者榮耀第一,流水超40億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15 16: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移動電競已經成為游戲市場主流;國產動漫內容正在發力,成為資本注入的下一個領域;直播平臺正在向泛娛樂直播上進行轉型。隨著泛娛樂行業的互動發展,娛樂形式也正在相互連接,共同繁榮整個泛娛樂行業。

在2018年第一季度移動游戲收入排行榜中,王者榮耀依舊處于中國移動游戲收入榜的第一名,第一季度全平臺流水測算超40億元;排名第二的是QQ飛車,第一季度流水超20億元。排名第三的是夢幻西游,第一季度全平臺流水測算超14億元。

數據來源:伽馬數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