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發推宣布將“解禁”中興 中興被美制裁或現重大轉機!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14 15: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月13日晚間,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文稱:“我們正在合作,將為中興提供一個快速恢復業務的途徑。(中興事件造成)中國不少人失業了,美國商務部已接到指示去妥善解決這件事。”

特朗普的這一表態與之前指責中國正威脅美國工作崗位的態度大相徑庭,同時也可能預示著特朗普政府對中興通訊的嚴厲制裁或將出現緩和。

作為全球開放程度最高的產業,ICT產業鏈分布全球。據公開資料顯示,中興通訊發展至今,包括海外在內的辦公人數達8萬人,其中近有一半為研發人員,上下游產業鏈提供幾十萬的就業崗位,其中包括其在美國本土提供的就業機會。

中興通訊員工構成結構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