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化妝品行業最有價值的50個品牌:強生位列榜首(附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10 10: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英國品牌評估機構BrandFinance近日發布“2018全球化妝品行業最有價值的50個品牌”排行榜,據榜單顯示:強生蟬聯第一,品牌價值為176.63億美元;巴黎歐萊雅名列第二位,品牌價值88.25億美元;吉列位居第三,品牌價值為75.31億美元。50強名單上出現最多的依舊是歐萊雅、寶潔、雅詩蘭黛、強生、聯合利華和愛茉莉太平洋等集團的品牌。

數據來源:BrandFinance、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按地區分,50強品牌總價值1506億美元,其中屬于美國的品牌總價值為721億美元,占總品牌價值的48%;屬于法國的品牌總價值418億美元,占比為28%;屬于英國的品牌總價值129億美元,占比為9%;屬于德國的品牌總價值95億美元,占比為6%;屬于日本的品牌總價值64億美元,占4%;屬于韓國的品牌總價值49億美元,占比為3%。

值得關注的是,法國美妝集團歐萊雅上榜品牌包括巴黎歐萊雅、卡尼爾、美寶蓮、蘭蔻、Elvive共五個,涵蓋從護膚到美妝品類。在集團剛發布的第一季度財報中,銷售額同比下跌1%至67.8億歐元,有機增長則錄得6.8%,蘭蔻、YSL、GiorgioArmani和契爾氏等高端品牌以平均增幅超10%領跑,歐萊雅集團還于上周宣布正式收購韓國美妝品牌3CE加速進軍亞洲。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