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考慮拒絕令影響 中興通訊1季度凈利同比增長近四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28 09: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4月27日晚間,中興通訊發布2018年第一季度財報,在未考慮拒絕令對第一季度報告的影響的前提下,第一季度中興通訊實現營業收入288.8億元,同比增長12%;凈利潤16.87億元,同比增長39%;扣非后凈利潤13.68億元,同比增長27.93%;每股收益0.4元。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對于中興通訊來說,這是一份特殊時期的季報。據公告顯示,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簡稱“BIS”)日前對公司激活拒絕令,對公司的正常生產經營產生重大不利影響,截至目前尚無法完成全面、準確的評估和預測。

中興通訊在財報中表示,在BIS激活拒絕令之前,公司依據企業會計準則和基于真實性、準確性、完整性的原則編制2018年第一季度報告;因此該報告是基于拒絕令對該報告沒有產生影響的假設前提下進行編制。

在BIS激活拒絕令之后,該事項會影響該報告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依據企業會計準則的規定,該事項屬于資產負債表日后事項,公司目前無法準確、全面評估對該報告的影響。

中興通訊表示,目前也無法預測2018年初至下一報告期期末的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目前公司正在評估拒絕令對公司的影響。待公司全面、準確地估計拒絕令對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報告的影響后,公司將重新編制2018年第一季度報告并披露。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