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電視劇/綜藝一周收視盤點:《奔跑吧》穩居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27 10: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4月開端影視市場受清明假期加持,觀眾熱情有所高漲。進入到4月中下旬,電視劇市場整體情況表現低迷。

電視劇方面,上周(4.16-4.22)僅有一部電視劇收視率破1,6部電視劇收視率在0.7%以上。其中上海東方衛視《好久不見》收視率位居榜首,52城平均周收視率為1.292%,市場份額為4.73%。北京衛視《好久不見》收視排名第二,收視率為0.876%,市場份額3.22%。湖南衛視《遠大前程》和《鳳囚凰》上周收視分別排名第三和第四位,收視率分別0.791%和0.768%。山東衛視《魔都風云》上周收視0.744%,進入單周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前十,收視不俗。上海東方衛視《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收視第六,單周收視0.7%,市場份額2.56%。

數據來源:衛視這些事兒、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