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美電影票房排行榜(TOP25):星球大戰/美女與野獸/神奇女俠位列前三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25 11: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北美電影市場出現了不少大熱的影片,2017年北美票房前十名中迪士尼發行的《星球大戰:最后的絕地武士》以5.17億美元的票房收入奪得榜首,同屬迪士尼作品《美女與野獸》5.04億美元票房略遜于《星球大戰:最后的絕地武士》,排名第二。華納兄弟的《神奇女俠》2017年票房收入4.13億美元,排在年度電影第三位。在本次榜單上迪士尼占據4席位置,華南兄弟和環球影業各占兩席,索尼哥倫比亞以及20世紀福斯各占一席。

在2017年北美電影票房排行榜上前二十五名中,迪士尼共出品/發行了8部電影,20世紀福斯和環球影業各有4部電影上榜,華納兄弟6部影片上榜,索尼有2部,派拉蒙一部。

北美市場影片的頭部效應明顯,777部發行影片中,前25名電影則拿下了票房總額的54%。從分級來看,這25部影片當中有15部都是PG—13級,即特別輔導級,建議超過13歲的人群才可觀看。此外,TOP10中有8部、TOP25中有18部影片都是3D版本。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