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中國十大堵城排行榜:銀川升至第一 北上廣深下降(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25 09: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高德地圖交通大數據監測的100個主要城市結果顯示,一季度銀川高峰擁堵延時指數為1.966,平均車速為21.4km/h,新進堵城銀川一季度力壓老牌堵城濟南,擁堵狀況全國居首。隨后依次為濟南、洛陽、北京、呼和浩特、贛州、合肥、哈爾濱、茂名、汕頭。

另外,受春節出行特征的影響,本季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一線城市排名下降;洛陽、贛州、茂名、汕頭、合肥等大、中型城市排名上市,紛紛進入堵城TOP10榜單。這些城市擁堵上漲可能受出城返鄉客流集中、市民采辦年貨、大型活動、雨雪天氣等多種因素疊加影響有關。

數據來源:高德地圖、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