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全國粗鋼產量數據分析:累計增長1.9%(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23 15: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粗鋼(crudesteel),即較粗的鋼,是鐵水經過加工、添加合金、碳等元素澆注成型后的成品,是指全國鋼鐵行業可以向社會提供的最終鋼材加工原料。其主要用途是作為原料,制成各種規格的板材、管材、條鋼、線材、鑄件等。其性能由鋼中所含的合金元素及制造工藝決定。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顯示:2018年3月中國粗鋼產量為6688.5萬噸,同比下滑0.4%。2018年一季度中國粗鋼產量為18946.2萬噸,累計增長1.9%。

2017-2018年粗鋼產量及增減變動月度數據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粗鋼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統計顯示,近幾年來,中國粗鋼產量基本保持穩定,粗鋼年產量保持在8-9億噸左右。具體來看:2017年中國粗鋼累計產量為8.32億噸,累計增長5.7%。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預測,預計2018年中國粗鋼累計產量將達8.56億噸,累計增長約3%。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