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手游行業趨勢洞察報告(全文)
來源:七麥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19 09:54
分享:

近日,七麥研究院發布《2018年第一季度手游行業趨勢洞察報告》,據悉,報告收錄中國、美國、日本、韓國、英國、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亞8個國家手游產品數據,就剛剛過去的2018年第一季度手游行業變化進行多維度分析,為幫助游戲相關從業者把握移動游戲的行業發展趨勢。

據報告顯示,隨著近幾年智能移動終端的普及,各國手游市場均迅速發展。目前, 中國手游市場已經成為亞洲乃至全球移動游戲規模最大 增速最快的市場之一。手游市場逐漸進入了成熟期, 但行業競爭也愈發激烈,大部分研發公司都陷入了玩法創新的困局,開始采用產品精品化、 研運一體化、游戲出海等應對之策。報告全文如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