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京東/TCL/蘇寧等入股新樂視智家 樂視網能否解除危機?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19 09: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樂視網今年1月提出為其目前的業務核心新樂視智家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進行增資,4月18日公告顯示,不超過30億元的預期目標目前基本完成。不但使被拖欠貨款的供貨商進行債轉股,還成功拉來騰訊、京東、TCL、蘇寧等助陣。其中林芝利創、京東邦能、蘇寧體育、TCL集團、佰億投資等分別注資3億元。

本次增資可一定程度緩解新樂視智家資金緊張狀況、有助于恢復公司及新樂視智家品牌、信譽以實現相關業務的重新激活,符合公司持續發展的方向和長遠利益。本次增資前,控股子公司的股權結構為樂視網持股40.31%,天津嘉睿持股33.50%,樂視控股持股18.38%,其他股東合計持股7.81%。本次增資后,樂視網持股比例將有所稀釋,以現有意向增資情況計算,增資后樂視網持股比例下降至33.46%。但樂視網仍為新樂視智家第一大股東,公司的合并報表范圍沒有發生變化,對公司財務狀況、經營成果、未來主營業務和持續經營能力不構成影響。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