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團年報和一季報業績雙增長 2017年凈利增長超六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17 16: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4月12日,TCL集團發布2017年業績快報和2018年一季度業績預告。公司2017年實現營收1115.77億元,同比增長4.79%;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26.65億元,同比增長66.34%,基本每股收益0.22元。2018年一季度,公司預計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6.8億元—7.8億元,同比增長52%—74%。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公告顯示,TCL業績增長受益于全面啟動新一輪“改變經營觀念,優化組織流程,創新商業模式,清除發展障礙”的變革轉型行動。由于變革轉型成效初顯,推動經營業績的全面改善,扭轉了公司三年來業績徘徊的局面。尤其是今年一季度,華星光電、多媒體和家電集團繼續保持盈利增長,通訊業務大幅減虧,深化變革轉型成為業績保持增長的重要原因。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