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最有價值的十大證券交易所品牌排行榜:香港交易所排名第三(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16 08: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英國品牌評估機構Brand Finance發布“2018全球最有價值的十大證券交易所品牌”排行榜(Top 10 World’s Most Valuable exchange Brand 2018)。據榜單顯示:全球十大證券交易所品牌分別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 、香港交易所(HKEX) 、納斯達克(NASDAQ) 、洲際交易所(ICE) 、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 、歐洲期貨交易所(Eurex)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hicago Board Options Exchange) 、倫敦證券交易、(London Stock Exchange)、明訊(Clearstream)。其中,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名列第一位,品牌價值為13.28億美元;排名第二位的是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品牌價值為10.54億美元;名列第三位的香港交易所(HKEX)品牌價值為9.73億美元。前三位品牌的價值都比上年下降。據悉,前五名位置與去年相同。2018全球最有價值的十大證券交易所品牌”排行榜詳細情況如下:

數據來源:Brand Finance、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