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中國手游買量市場分析(附全文)
來源:游資網 發布日期:2018-04-13 10:58
分享:

AppGrowing以第一季度追蹤到游戲廣告投放數據為依據,發布《2018年Q1中國手游買量市場分析報告》,核心包括以下內容:

數據來源:AppGrowing網站1月1日-3月31日所追蹤的IOS游戲的移動廣告投放數據及AppStore商店數據。所涉及的渠道為騰訊社交廣告、騰訊聯盟廣告、今日頭條、獵豹廣告、阿里匯川、網易易效、百度信息流微博粉絲通優酷睿視、愛奇藝UnityAdsVungle、ApplovinAdcolony、騰訊智匯推。

一、頭部游戲/開發商買量激烈,天使紀元/賓果消消消等多款游戲搶量力度大

1)IAP游戲為買量主體,廣告投放的新入局者占比高

2018年Q1,AppGrowing共追蹤到837個開發商的1010款游戲,共計40531個廣告。

買量游戲以IAP游戲為主體:Q1投放廣告的游戲中,其中91%的游戲為IAP游戲。

廣告投放的新入局者占比高:廣告投放數排行榜TOP200款游戲中,在Q1期間首次投放廣告的游戲占比為46%,其中29%為新上線的游戲。

2)盤點廣告投放游戲風云榜,Top20累計廣告數均超300+

2018年Q1,累計廣告投放數Top20游戲如下圖,天使紀元以絕對的優勢穩居榜首。其中賓果消消消,熹妃Q傳,西游女兒國,放置奇兵投放天數為90天,投放持續整個統計周期。

其中投放廣告數Top20游戲中中,天使紀元、賓果消消消、部落契約、搜神記,熹妃Q傳連續3個月擠進排行榜Top20,投放生命力較高,且在AppStore表現較好,均名列了游戲免費榜top60。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