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抗癌藥零關稅 2018年全球最暢銷藥物排行榜(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13 10: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4月12日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從2018年5月1日起,將包括抗癌藥在內的所有普通藥品、具有抗癌作用的生物堿類藥品及有實際進口的中成藥進口關稅降至零,并較大幅度降低抗癌藥生產、進口環節增值稅稅負。癌癥是全球高發病之一,對于治療癌癥的藥物也極為暢銷。

近日,《2018年全球最暢銷藥物TOP20榜單》發布。據數據顯示,在2017年,全球處方藥市場約為8100億美元;預計2018年至2022年將以6%的年度復合增長率(CAGR)增長,2018年約為8110億美元,2022年將達到10500億美元。

進入2018年全球最暢銷藥物TOP20榜單前十藥物分別為:Humira、Eylea、Revlimid、Rituxan、Enbrel、Herceptin、Eliquis、Avastin、Remicade、Xarelto。

據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全球最暢銷TOP20藥物的總銷售額為1350億美元,約占全球處方藥市場的16.65%。TOP20藥物來自于15家制藥公司,大多數用于癌癥、糖尿病、炎癥性疾病、HIV/AIDS、HCV感染的治療和管理。以下是詳細榜單:

2018年全球最暢銷藥物TOP20榜單

數據來源:新浪醫藥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