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MPV車型銷量排名:比亞迪宋Max升至第二(附排名TOP15)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12 09: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乘聯會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3月中國乘用車產量為215.7萬輛,環比增長53.4%,同比增長1.5%;銷量為198萬輛,環比增長37.3%,同比增長4.1%。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數據顯示,3月乘用車市場零售198萬臺,實現月度同比增長4%的平穩增長;2018年一季度零售同比增長4%,大幅好于2017年一季度的零售0增長的艱難情況。

3月車市增速呈現前高后低的月內走勢,由于2月春節前后的零售相對較強,形成長尾效應,推高3月初的零售。廠家對市場的增長預期也不強,加之一些因素影響,因此月末的減速特征是較明顯。

MPV車型銷量

2018年3月,MPV銷量16.1萬輛,同比下降19.2%,環比增長28.8%。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消費市場興趣的轉移和其他車型對MPV市場份額的瓜分,造成了MPV銷量大跌。3月宏光銷量一騎絕塵,三倍于第二名;比亞迪宋Max作為MPV市場的新車,首次闖到了亞軍位置,實屬難得!

2018年3月MPV車型銷量排名前十依次為五菱宏光、宋MAX、寶駿730、別克GL8、瑞風、風行、風光370、歐諾、歐尚A800、艾力紳。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