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4周全國農產品批發市場行情監測周報:豬肉蔬菜價格繼續走低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09 17: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農業農村部“全國農產品批發市場價格信息系統”監測,本周(2018年3月30日—2018年4月5日)“農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103.87,比上周下降1.41個點,比去年同期上升1.85個點。

本周重點監測的畜禽產品豬肉、羊肉、牛肉、雞蛋和白條雞與上周相比,變化幅度在-1.2~0.5%之間(如表1所示)。

表1重點監測的畜禽產品價格及變化幅度

數據來源:農業農村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本周豬肉價格未隨清明節到來而出現反彈,供大于求的“大勢”依舊沒有改變,豬肉價格疲軟可能還會延續一段時間。

本周,重點監測的水產品草魚、鯽魚、鯉魚、白鰱魚、花鰱魚、大帶魚和大黃花魚與上周相比,變化幅度在-0.1~2.3%之間(如表2所示)。

表2重點監測的水產品價格及變化幅度

數據來源:農業農村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