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醫藥保健品出口企業100強榜單出爐:石藥集團出口額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02 17: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17年中國醫藥保健品出口企業100強排行榜出爐。據榜單顯示:進入榜單的前十企業分別是:石藥集團、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華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聯邦制藥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奧佳華智能健康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航衛通用電氣醫療系統有限公司、浙江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化工進出口有限公司。其中,石藥集團位列2017年中國醫藥保健品出口企業100強排行榜榜首。


據悉,2017年我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額1166.76億美元,同比增長12.64%。其中,出口607.99億美元,扭轉了去年下降的局面,增長9.44%,增幅達到近五年最高值,進口558.77億美元,增長16.34%,對外貿易順差49.22億美元,下降34.60%。整體來看,2017年,國際市場需求上升,我國供給側改革初見成效,醫藥出口量減價增,出口額穩步提升,同時,國內需求依舊保持較高的水平,進口保持較快增長。


數據來源: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