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每噸大漲130元!為何產量不減價格卻飆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26 09: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繼上周出現各地區大范圍漲價后,本周水泥價格并未出現大范圍波動,但局部地區水泥價格漲幅比例仍然較大。比如遼寧省,繼上周大連水泥價格出現大幅上調后,沈陽地區也在本周計劃將水泥價格進行上調,漲幅達到130元/噸。

近年來,東北地區水泥行業飽受產能過剩困擾,價格行情長期處在低位。自2017年遼寧地區骨干企業成立云鼎水泥集團后,區域企業能更好的執行錯峰生產,避免打價格戰,惡性競爭,由此取得的經濟效益明顯。緊跟著云鼎水泥集團腳步,亞泰、北方、冀東也即將成立吉林水泥集團。這些區域性集團的成立,無疑會將整個東北地區水泥行業盈利能力推上新高度。

本周全國水泥價格快報(元/噸)

數據來源:水泥內參

(注:以上價格為出廠價格,漲降幅為本周與上周價格對比,由水泥內參信息中心采集,僅供參考,實際成交價。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