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網民規模發展情況分析:網民規模突破千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25 14: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根據2017年廣東省通信管理局的統計數據顯示,深圳市網民和手機網民規模均突破千萬,其中網民規模達到1036萬,同比增長7.4%。網民滲透率達87.1%,比全國平均水平高出32.1個百分點。

此外,深圳市手機網民規模達到1016萬人,占全體網民比例的98.1%,其中深圳手機網民通過3G/4G上網的比例逾九成,且97.5%的網民最近半年曾通過Wi-Fi無線網絡接入互聯網。

數據來源: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深圳市互聯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