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2017年游戲收入186億美元 爆款手游《王者榮耀》霸占游戲市場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25 09: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騰訊有很多游戲備受歡迎,無論是之前火了7年的LOL還是爆款手游《王者榮耀》都是大家非常喜歡的游戲。在2017年里騰訊的游戲收獲了很多的利潤,這個利潤的總值居然比國外四大游戲公司2017年的總和還多,這讓人有點難以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這個消息還是teamSpy創始人推特中提到的。

近日,SteamSpy創始人發了一條推特,內容是2017年游戲市場收入數據。數據顯示,動視暴雪+EA+育碧+Take Two(R星母公司)的2017年合計收益為160億美元,而騰訊游戲2017收益為186億美元。這個差距讓人震驚,知道騰訊游戲賺錢但是沒想到一年能賺這么多,其中爆款手游《王者榮耀》占了大頭,這下之前傳聞王者榮耀開發團隊年終獎好幾百萬的消息在下是信了。

騰訊2017年游戲收入186億美元 比國外四大游戲公司總和還多

2017年騰訊PC端游戲以lol、fifa3、NBA2k、CF、DNF等為大頭,移動端以王者榮耀、cf手游、火影忍者、軒轅劍、歡樂斗地主等游戲為主,在2017年成功霸占了游戲市場。當然國外很多游戲也同樣火爆,只是各家公司的爆款游戲沒有騰訊這么廣泛,論單體游戲利潤《王者榮耀》絕對是主角,這種移動端的moba游戲非常受國內外玩家喜愛,尤其是國內玩家,對于游戲的充值欲望非常強烈,對英雄皮膚的執著難以想象。

騰訊2017年游戲收入186億美元 比國外四大游戲公司總和還多

從大局而言,騰訊的投資和代理非常的官方,在2018年初又開始進行新一輪的計劃了,比如在直播平臺上進行了多個投資,在斗魚和虎牙兩大平臺上就花了69億,前段時間又買了育碧部分股份,而在國外大火的《堡壘之夜》開發商Epic也在2012年被騰訊收購,再加上獲得《絕地求生》國內代理權,不知道2018年還會掀起多大的浪潮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