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中國住宿業在線短租品牌分析報告(附全文)
來源:邁點 發布日期:2018-03-22 17: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2月,根據邁點研究院(MTA)對在線短租平臺品牌的不完全統計,本月TOP10依次是愛彼迎、小豬、趕集短租、途家網、螞蟻短租、58同城短租、游天下、一家民宿、住百家以及自在客。

一、2月在線短租市場關鍵詞

關鍵詞之一:融資與投資

臻宿2月首獲融資,其采取的運營方式為C2B2C,目前主攻國人出境游頻率最高的東亞及東南亞市場,預計發展過程中或將面臨眾多競爭與挑戰。同時獲得融資的還有度假租賃渠道管理服務商Hostaway,其融資額為70萬歐元。該平臺表示,可幫助用戶在不同短租平臺進行不同定價,以幫助用戶實現收入與入住率的最大化。

關鍵詞之二:創立與轉型

繼1月途家收購大魚自助游后,2月攜程系旗下品牌螞蟻短租宣布推出全新民宿管理品牌“有家民宿”,由梁建章親自擔任董事長,欲將其打造為中國民宿第一品牌。之前有過類似操作的是美團旗下的榛果民宿。未來,它們的發展情況如何,是巨頭們的誠意深耕還是偶爾玩票,仍有待市場檢驗。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