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安旅游數據統計:全年收入增長34.6%(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22 15: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西安是中國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國文明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分別是: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長安城大明宮遺址、漢長安城未央宮遺址、興教寺塔。另有西安城墻、鐘鼓樓、華清池、終南山、大唐芙蓉園、陜西歷史博物館、西安碑林等景點。

數據顯示,2017年全年西安市接待國內外游客18093.14萬人次,比上年增長20.5%;旅游業總收入1633.30億元,增長34.6%。縱觀2013-2017年西安市旅游業發展情況,2013年西安旅游人次破億,收入在811.44億元。到2017年,西安旅游人數以及達到1.8億,旅游收入更是比五年前翻了一番。

數據來源:西安統計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