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全國各省市磷礦石產量排行榜:貴州省產量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7 10: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顯示:2018年1-2月中國磷礦石產量為1587.1萬噸,同比下滑1.2%。

從全國各省市磷礦石產量來看,1-2月份全國有10個省份生產磷礦石,其中,4個省份呈正增長態勢。磷礦石產量排名前三的地區分別是貴州省、湖北省和云南省。貴州省1-2月磷礦石產量高達773.85萬噸,居全國產量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地區產量均達三百萬噸以上,貴州省磷礦石產量在全國遙遙領先!

從增速來看:1-2月份增速最快的是遼寧省,1-2月遼寧省鐵礦石原礦產量為3.27萬噸,同比增494.55%,其次為安徽省,1-2月增速為38.0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