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鐵礦石原礦產量分析:鐵礦石原礦產量下降2.5%(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7 09: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鐵礦石主要用于鋼鐵工業,冶煉含碳量不同的生鐵(含碳量一般在2%以上)和鋼(含碳量一般在2%以下)。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顯示:2018年1-2月中國鐵礦石原礦產量為1246.4萬噸,同比增長下降2.5%。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鐵礦石原礦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中國鐵礦石原礦累計產量為12.3億噸,同比下滑3.9%;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分析,預計2018年中國鐵礦石原礦累計產量將達12.4億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