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首批電腦品牌質量問題大曝光:頻繁死機成臺式機投訴熱點!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6 17: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3月14日,運營商世界網聯合中國主流科技媒體聯盟其他媒體成員共同召開“2018年TMT行業3.15質量報告發布會”,并聯合發布了《2018年度3.15數碼產品質量關注度報告》,此次報告分為2017數碼產品質量關注焦點、2017年度數碼產品質量熱點問題、數碼產品投訴統計三大部分,通過數據統計、問題調查等多種方式對于數碼產品存在的質量相關問題進行了生動展示。315首批電腦質量問題如下:

PC體驗差成用戶投訴最集中問題

此次發布的《數碼質量關注度報告》對PC領域進行細分,包括臺式機、一體機、商務本以及游戲本四大領域,其中用戶投訴最多的就是體驗問題。

315首批電腦品牌質量問題大曝光!東芝等知名廠商赫然在列

數據來源:運營商世界網

據報告內容顯示,臺式機用戶投訴較高的是頻繁死機、開機無顯示、鼠標失靈或無效。臺式機遭到投訴的除了自身問題外,其配套的外設被用戶投訴率也較高。配套外設存在質量問題對于臺式機使用影響較大,廠商需要關注此方面的問題。

315首批電腦品牌質量問題大曝光!東芝等知名廠商赫然在列

數據來源:運營商世界網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