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南省各地州零售額排行榜:昆明消費力領跑 大理不敵曲靖和紅河(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5 17: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云南省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共計6423.06億元,全國排名第22位,與上年同期相比增長12.2%,增速高于全國社會零售總額增速平均水平9.4%。2017年云南省各市區消費情況又如何呢?

昆明消費力領跑全省   大理不敵曲靖和紅河

在2017年云南省各地州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排行榜上,全省共有7城市零售總額超300億,2城市突破500億大關。2017年云南省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前十城市分別是昆明、曲靖、紅河、大理、玉溪、文山、楚雄、昭通、保山和臨滄。其中昆明市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高達2590.95億元,遙遙領先于其余城市,與上年同比增長12.2%。2017年曲靖消費力度上漲,全年零售總額635.33億元,僅次于昆明。紅河消費力全省排名第三位,全年消費總額為411.85億元。大理消費力不敵曲靖和紅河,2017年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373.81億元,同比增長12.3%。

數據來源:云南省統計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