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說315晚會的7年歷程:曝光最頻繁的竟是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5 15: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一年一度的315如期而至。今晚中央電視臺3·15晚會將再度與全國觀眾見面。從1991年中央電視臺舉行首屆315晚會以來,消費者維權意識得到逐漸提高,每年設定的主題也是緊跟時代步伐、關注消費者最迫切的核心利益。

今晚央視315晚會現場會有怎樣令人咋舌的不良企業被曝光,我們對此都懷有忐忑之心。在這之前我們先來一起回顧下以往7年的315晚會概況。

據數據統計,2011年至2017年一共7屆315晚會,被提名曝光的企業數量為50家,其中,2017年曝光了7家。

數據來源:鈦媒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行業來看:汽車、信息安全、醫療、網絡通信、食品安全等貼合民生的行業是大家最為關心的領域。汽車行業以曝光事件數8件占領曝光行業榜首。其次為信息安全,7年間曝光數量為7件。醫療行業以6家緊隨其后,網絡通信、食品安全以上榜數量5家也呈現出高頻姿態。

數據來源:鈦媒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