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單周電影票房TOP10:《黑豹》奪冠 《紅海行動》第二(3.5-3.11)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3 16: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第10周(3月5日至3月11日),全國電影票房繼續下降。全國單周電影票房為137864萬元,環比下降29.5%,共計2042053放映場次,環比下降5.87%,上周觀影人次3942萬,環比下降26.32%。

上周電影票房排行榜上,漫威新片《黑豹》奪得單周票房第一的位置。作為一個多月來的首部好萊塢大片,《黑豹》首日綜合票房1.4億的成績也算可圈可點,僅比去年的《蜘蛛俠:英雄歸來》低了2%,比同為新英雄起源電影的《奇異博士》首日的8140萬高了五成多。《黑豹》首周票房輕松破4億,創下超級英雄起源電影在內地的最佳開畫成績。不過,影片周日大跌37%,跌幅也創下近年漫威電影之最,比前年DC的《蝙蝠俠大戰超人》周日的34%還高出一籌。

前任單周票房冠軍《紅海行動》在《黑豹》的沖擊下,票房和排片皆有下降,七天票房3.48億元排名第二。《紅海行動》累計綜合票房也搶先《唐人街探案2》一天沖破33億大關,但分賬票房距離《美人魚》差距仍不小。

《唐人街探案2》單周票房1.62億元,累計票房32.96億元,排名第三。《厲害了,我的國》單周票房1.34億元,排名第四位。

數據來源:藝恩電影智庫、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